AMINGAM鸣

这个boy以成为好看的美工为目标

哇哇哇哇差不多把图补完了

今年有三个目标 健身 xx 设计

设计这么说就显得很宏大了哈哈哈哈
其实就是想要把图能做出风格 有自己的作品集
虽然只站在很入门的地方 但是有决心能拓展
具体努力的方面就不说啦 我会悄咪咪的制定好计划的 如果能在每次的发图中看到进步就太好了

健身我已经开始啦 每天晚上都跟同学一起去健身房挥洒汗水 动感单车真的是 很有节奏嘛 但角落的我 自有一套轻音乐的踩法 我是个很讨厌跑步的人 但是因为健身房跑步机太紧俏了 所以能抢到必须跑30以上才不亏 45以上就是赚 orz我是这样想的啦 就很期待4个月后有nice nice body呀🎵

xx是什么

结婚:)

开玩笑的

保密


其实还有很多很多想要做的 所以时间很紧x3
心态 效率 乐趣
🌸🌸🌸
可以的
我可是很厉害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